misaliview

时空巫女141

求婚
=============================================================================
哈尔在洗手间里对着镜子左照右照着,嘴里还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怎么样?”
哈尔开心的问着那个一直站在他背后的超人。
“...额,挺好的..”
克拉克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毕竟穿着制服的哈尔...应该说和以往没区别呢?还是说和以往一样的帅更合适...
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哈尔继续对着镜子整理仪容,虽然他整理的目标仅限于他那头漂亮的棕发........
克拉克不得不承认哈尔确实很帅,如果要找个人做个比较...那就只能说,哈尔乔丹和布鲁斯韦恩唯一的差距仅限于钱.......
哈尔依然开心的整理着,他打算今天就表白,在这个瞭望塔上,所以他约了巴里来.........
“...你认真的?”
克拉克终于还是没能收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
“当然,你觉得我在开玩笑?”
“当然不,只是..你应该应该不是gay吧..而且也不是双...”
克拉克很难置信,哈尔可是逮着机会就泡妞的家伙,在这一点上他和绿箭那家伙可是臭味相投,所以两个人关系特别好。
“当然不是”
哈尔想也没想的回答道。
“...额..这难道就是那个..所谓的‘只是我喜欢的人刚好是个男人?’”
作为一个记者,接触过各种各样的信息,所以当然也很清楚那种很流行浪漫的说词.....
哈尔终于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过头来看着那个蓝色的大个子:
“拜托,别说那种肉麻的话好么,这么中二的言论到底是谁第一个说出来的啊.....我喜欢巴里,不仅仅是喜欢而已,所以以前不是,但是如果巴里同意,那我就是gay....如果一定要找个说词来形容...嗯...那就是每个gay在遇见自己喜欢的男人之前都以为自己是个异性恋....”
哈尔带着自嘲的说词,并没有令克拉克漏听他那越来越快的节奏的心跳...
“呵.....”
“嘿!蓝大个..别说我了,你和蝙蝠呢?”
哈尔似乎紧张的想转移问题。
“我和b?你怎么会扯我们身上?”
克拉克奇怪的问着,虽然哈尔的脑洞一向很大,但这次有点太超过了。
“我听到了哦..”
“听到什么?”
“终极人走的时候那句话.."如果不是因为夜枭生不出来....’””
哈尔的话没有再说下去,那天距离终极人最近的除了超人就只有他了,老实说他听得并不清楚,但是这句话他可是牢牢的记着呢....
“..那..那是终极人,你也知道他的目标就是生下一个强壮的后代....”
“嗯,所以如果不是夜枭生不出来,那么他一定会把目标转移到夜枭身上....你是不是想这么说?”
哈尔棕色的大眼睛在绿的的面罩后面睁的老大,甚至让克拉克有种他的眼睛在泛绿光的错觉。
“...额..”
“得啦,蓝大个,我们的镜像之所以是镜像,主要就是因为有着某种相似,所以作为你的镜像的终极人也和你有着很多的相似....而且以前单独见的时候还不觉得,但这一次同时见到那么多你们的镜像,我意外的发现所有世界里你们的相处模式都差不多么...”
哈尔笑的一脸贱兮兮的看着克拉克..
“...你真和蝙蝠没点啥?”
但出乎哈尔的意料,克拉克既没有涨红了脸否定,也没有表现出一点点的尴尬,那双天蓝色的眼睛直视安静的直视着哈尔。
“...不,我和b不是那么单纯的感情”
老实说,见过很多的平行世界了,他甚至见到了一个蝙蝠侠是女人的镜像....他也不止一次的思考过他和布鲁斯的关系,那天终极人跟他说出“你也想过吧”这种词的时候..老实说他真的从未想过。
他和布鲁斯的关系,绝对不仅仅是单纯的友情而已,这一点他早就知道了,但也不是一个爱情就能解释的清楚。
不义世界的他对他说过这么一句话:
“你根本不知道路易斯对我的意义,你根本不知道我和她分享了什么...她的出现才令我感到不在孤独..”
他连考虑都没考虑的顺口就问了一句:
“那蝙蝠侠呢?”
不义世界的超人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但却没有回答......
从蝙蝠侠...不义世界的那个,他知道他和不义的那个他以往的经历虽然多少有些不同,但是总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只是他和他的蝙蝠侠,认识的更早,认识的过程更加具有冲击性....只是他与他的蝙蝠侠分享的更多,还有.....那个令令他在这个星球上找到归属感的,就是那个溶于在黑色的雨夜中的黑色背影........
认识布鲁斯使得他不在寂寞,有一个和他一样隐藏着身份,过着双面生活的同类,有一个人可以分享秘密,他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虽然手段不尽相同,布鲁斯可以不需要他的任何解释就能完全理会他的想法,朋友、密友、挚友、兄弟、爱人那些所有单一的词汇都无法诠释他对布鲁斯的感情,有这么一个人在身边感觉真好,他甚至无法想象失去布鲁斯的那一天.............
克拉克终于从自己思考中回过神来,才发现哈尔一脸我懂的表情看着他,刚想说什么,就被哈尔给打断了:
“我懂!在成为爱人之前,他早就已经成为了家人,成为了自己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过呢,干我们这行的很容易就挂掉了,所以我可不想给我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巴里该来了,我走啦祝我好运伙计!”
看着哈尔的背影,克拉克不得不承认:
“果然是英勇无畏的绿灯侠...”
...................................................................................
巴里传送进入瞭望塔,他有些奇怪哈尔叫他来这里说有话对他说?
真是奇怪了,哈尔有话一般都跑来他家跟他说到。
“咦?闪电侠?”
神奇女侠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巴里,现在应该还没到哈尔约定的时间才对啊?闪电侠不是一向都是迟到的么,神奇女侠有些不安的瞄了瞄墙上的时钟,确实还没到。
“神奇女侠?你看到h..绿灯侠了么?他说找我有事...”
巴里奇怪今天的瞭望塔上怎么人那么少?工作的人都不在了,很多英雄也不再,一路过来他只见到了戴安娜,害他以为瞭望塔上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额..他..”
今天哈尔打算在瞭望塔上向巴里求婚,摘下面具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除了他们这些知道身份的人之外,瞭望塔上的其他所有人都以各种借口被清理出去了。戴安娜想着要不要将巴里拖一下,毕竟哈尔那边还没准备好....但是一股突然冒出来的恶作剧之心一下子溢满了神奇女侠的思绪:
“绿灯侠在花园里,你可以直接过去,祝你好运,boy!”
巴里莫名其妙的看着意味深长的笑着走掉了的戴安娜,虽然不明白但他还是向着花园走去,反正有什么事到那就知道了。
花园的门口,巴里刚要迈进去的腿被里面传来的声音给阻止了...
“那个..巴里..我们已经认识那么久了...不对”
奇怪,哈尔在叫我的名字?巴里有些好奇的停了下来。
“那个巴里,我说,你有没有思考过我们的关系可以更进一步...不对....巴里不是gay,我也不是.................”
哈尔无奈的垂下了头,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嘴巴有那么笨,明明泡妞的时候他很擅长甜言蜜语的...好吧,巴里不是妞。
“那个,巴里,你看我们的工作都那么危险,要不就咱俩凑合下,别再去霍霍人家小姑娘了..你说万一害人家守寡咋办.........不对,巴里对每个感情都很认真的..到处霍霍的是我................哦.............”
哈尔躺在躺椅上,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天花板外的星空......巴里和他不同,他到目前为止到底交过多少个女朋友他自己压根不记得了,他真正有放下心的勉强来算也就卡罗一个人而已..但是巴里不同,巴里目前为止交往过的仅仅只有艾瑞斯而已,巴里对艾瑞斯有多认真,哈尔可是清清楚楚,所以他们分手的消息着实令他吃了一惊。
哈尔从来不知道自己会如此的胆怯,胆怯到甚至快要连用来维持绿灯戒的意志都快消失了,他实在是太专注了,他完全没有听到那个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最终哈尔下定了决心深吸了一口气,再重新组织了一下语言然后说道:
“巴里,我完全无法去想象失去你的世界,这么说或许很奇怪,但是我希望在未来你可以一直陪在我身旁,所以我们结婚吧...”
“好!”
“哦,我就知道你会拒绝..你在考虑下...巴...巴里..!!”
哈尔差点舌头打结的被自己的牙齿给咬到,他看着突然出现在他身后的那个人,有些不敢相信刚才听到的:
“..那个..巴里..你刚才是同意了??”
“...嗯...但你不许在随便吻别人”
巴里蓝色的眼睛瞄着不远处的花朵,低低的声音说着。
“....额...你是在吃醋么?巴里?”
“闭嘴!天才!”
那涨红了的脸颊已经说明了一切,引得哈尔想笑又不敢笑......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