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liview

时空巫女142

阴谋
=======================================================================
夜翼蹲在屋顶的檐廊上,看着下面这条小巷聚集的人群,几个他熟悉的面孔,几个他不熟悉的。或许是为了某批货,但是今天这不是他的目标,他的目标是斜对面那间装修豪华的房间,最近“大胖头”需要收购的一片外号叫“窖”的贫民区,只是这次“大胖头”的收购并不顺利,窖是个很奇怪的地方虽然人口不多大部分都集中在西北边,占地面积在布鲁德海文却绝对不算小,因为它的面积里有山区还有河流,但这里却和其他地方的贫民窟有个本质的区别,那就是外来人口所占的比例出奇的少。这里据说是早期政府改变对印第安姿态时,为了做出相应姿态而划分给一些不愿意在回去过部落生活的印第安人的土地,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里的人到底有多少还是印第安人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窖和其他地方最大区别就是这里的房屋全部都是私有财产,“大胖头”的收购计划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抵制,毕竟他们和那些毫无反抗能力的租客不同。
以夜翼对“大胖头”的了解,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所以他才会在这里监视...因为他收到消息,今天“大胖头”似乎是约了某个在黑道里名气很大的刺客在这里见面......
天空中的云层开始聚集,阵风时不时的刮过,令夜翼感到了寒冷,但他依然安静的蹲在檐廊上,藏蓝色的制服很好的令他融入了昏暗的环境中,他略微抽动的了下鼻子,嗅着空气中逐渐增加的水汽:
“...看样子有一场降雨了...”
只是一场降雨而已,并未打乱夜翼的计划,他的制服的材质,虽然不及蝙蝠侠的那套材质,但是无论是耐热性、保温性还是防水性能都非常的好,只是一场布鲁德海文平凡的春季降雨而已,不足以打乱他的计划....
那扇豪华的房间里终于有了些许动静,一个女人先走了进来,然后熟练的将所有的窗帘完全拉上。
夜翼丝毫不感到奇怪,于是他摁响了耳朵里的接收器,接收器发出了一阵的电流声之后,很快就传来了脚步声,一只脚落地声音略重,笨重的声音间隔都说明这个脚步声的主人是一个笨重的胖子,而且还有一只腿有点毛病,但夜翼比谁都清楚那看起来笨重的外表下,一旦动起手来就会变得有多么难搞...
一阵座椅与地板摩擦的声音响起之后,又传来一阵脚步声,脚步声很轻,落地时却一点没有任何移动,这说明这个人是个高手,而且这脚步声的频率.............................
“还真是符合你的嗜好的房间”
一点都没有意外,丧钟的声音从窃听器里传了出来令夜翼紧紧皱起了眉毛。
“...你会来找我谈判,我也感到很奇怪”
大胖头的声音紧随其后的从窃听器里传了出来。而这也是夜翼感到奇怪的,以丧钟的性格应该不会去接这种活才对,大胖头既不可能开出他的价码才对,聘请丧钟的都是一些政客为了消灭自己的对手而不惜血本,或者是一些不干净的商人想要毁灭证据什么的.....这个收购虽然可以给大胖头带来巨大的利润,但是所带来的的利润还应该达不到需要雇佣丧钟的程度才对,更何况...从刚才的对话来看,似乎是丧钟找上大胖头的?
“你不需要知道理由,你只需要知道,这一次我免费帮你出掉那些碍事的,但是事成之后,我要靠东南角的那一片面积的土地...”
“...那片地可是带着一个小港口呢...”
“我知道”
“我没道理给你那么大的一片好处”
“据我所知,你要的不过是那片土地靠东和北的地区而已,如果硬要说的话,也最多是西北那片弯道上的那个大码头才是你的目标之一”
通讯器里传来很长的沉默声,久的夜翼差一点就以为是不是被发现了,就在夜翼思考着是不是要下去靠近窗户偷听比较好的时候,通讯器里又传来声音。
“...你知道的有点多啊....”
“我对你要干嘛没兴趣,所以你也别问我的事情,我免费帮你处理掉麻烦,然后我只需要那片地而已....”
“.,.....成交....”
最终大胖头同意的话结束了这场交易。夜翼能清楚的听到丧钟走掉的脚步声和大胖头不甘心来回踱步的声音...
夜翼无视雨水将他的头发洗刷成了条状之后,顺着他的制服的肌肉纹路往下流淌,急忙接通了芭芭拉的信号:
“芭芭拉,帮我查一下窖这篇地区的地质构造和环境状况..”

评论

热度(22)